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對台北地院將召開預備程序庭做出兩點聲明:
第一,板檢以嫌犯自白做為對「1126槍擊案」偵結起訴的主要證據,對案發原因與經過卻未調查清楚;起訴書內容讓社會大眾更覺疑雲重重,譬如檢方所謂「一人一槍一彈」的「一人」,從嫌犯「馬面」的財務困窘狀況,他應該無法取得這些彈藥,而意圖勒索的歹徒挑一個那麼多警察在場的地方,以自殺式手法行凶,亦完全不合勒索的常理。 第二,起訴書清楚說明本黨與槍擊案無關,此點強化本黨提出當選無效之訴的正當性,因為國民黨的「政治禿鷹」企圖在選前一夜和投票日渲染案情,並抹黑、栽贓民進黨,影響五都選情甚鉅。民進黨希望司法能對這種操弄選情、影響公平選舉的犯行給予制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