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淡江大學華語中心承辦「2017僑務委員會海外華裔青年語文研習班」第3期(暑期青少年班),時間為本年7月4日至8月7日;研習期間除了一般課程外,也加入臺北城市探索行程、體育競賽、華語歌唱比賽、朗讀與演講比賽等活動,另有豐富的文化課程如:書法、製作香包、剪紙、篆刻、功夫、象棋、扯鈴等。 今天(8月7日)下午14:00-18:00(臺灣時間GMT+8)將有本期暑期青少年班結業式線上直播,請注意粉絲專頁訊息噢! 僑務委員會 OCAC
淡江大學華語中心 TKU Chinese Language Center #來臺灣學華語 #海外華裔青年語文研習班 #OCAC #TKU
分享 僑務委員會 OCAC──覺得依依不捨。
【直播預告!僑務委員會2017年語文研習班第3期(暑期青少年班)結業式!】 時光飛逝,<br> 語文研習班第3期(暑期青少年班)<br> 不知不覺到了尾聲。<br> 回想這幾週,<br> 大家共同經歷了扎實的華語課程、<br> 趣味的文化課程、<br> 富有特色的臺北之旅、體育競賽、<br> 歌唱大賽、演講比賽等等,… 更多<br> 來自世界各地的200位學員們,<br> 培養出最佳的團隊精神與感情,<br> 在淡江大學度過最美好的暑假,<br> 準備了最精彩的表演,讓我們一同期待! 直播時間:臺灣時間2017年8月7日,下午2時30分至6時。<br> 2017/8/7, GMT+8 14:30-1800 <br> 敬請關注粉絲專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