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收看適齡兒童節目 陪孩子一起過暑假
… 更多 暑假已經開始,如何安排小朋友的暑假生活,一定是家長關心的問題。為了讓小朋友可以透過優質的兒童節目陪伴其成長,渡過快樂暑假,NCC委託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辦理「適齡兒童電視節目評選活動」,並於6月25日公布105年度上半年適齡兒童電視節目名單,計有19家電視台94個兒童節目(2-6歲30個節目、7-9歲21個節目、10-12歲18個節目、7-12歲25個節目)獲得適齡標章的推薦。NCC鼓勵親子共賞,並將適齡的兒童節目名單推薦給家長及兒童,協助家長為兒童篩選合適的兒童節目,讓兒童安心觀賞節目。
「適齡兒童電視節目評選活動」,係由財團法人台灣媒體觀察教育基金會邀請專家學者、基層教師、家長與相關民間團體等擔任評審。節目經評定為適齡者,授予適齡標章與節目一併播送,這些獲得適齡標章的兒童節目,內容豐富多元,具有教育性、娛樂性及趣味性,非常適合兒童觀看,相信是家長與兒童收視的好選擇。
NCC誠摯地邀請親子或兒童踴躍收看這些適齡節目,用實際行動支持適齡的兒童節目。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與收看,電視台及節目製作單位才更有動力繼續製作及提供高品質兒童節目。
105年度上半年適齡兒童節目名單及適齡理由等資料請參見媒觀網站:http://www.mediawatch.org.tw/
適齡兒童電視節目標章網站:http://www.mediawatch.m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