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讓大台中雙港成為真正的國際門戶! 大台中海空雙港計畫,一直是佳龍市長與其昌十分重視的國家建設,因為將帶動整體大台中的發展,使海空港貨物運輸量、旅客人次攀升,中央將持續力挺市府,推動大台中雙港成為台灣「國際門戶」。 因此,賴清德院長來到台中,也特別帶來國發會今年中審查通過「台中國際機場2035年整體發展計畫」的好消息! 第一階段預計花費28億元擴建第三航廈,興建停機坪及滑行道,預計可乘載400萬至500萬人次運量。如果國際航線與兩岸航線每年運量大於210萬人次時,就啟動第二階段。 #讓全世界走進台中
#需要有紮實的基礎建設
圖片
留言
  • 曾培寓
    2035好漫長。台灣的建設都需等待等待等待。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