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105年大專女學生領導力培訓營北東區場次,在宜蘭感動結業!】 經過4天3夜的培訓,為了在成果發表會有最好的表現,最後一天大部分學員們都奮戰到清晨四、五點才睡,早上又準時爬起趕著上最後一堂課--「女性領導者對話」,特別邀請到臺灣思智浦半導體大中華區品牌總監張伊雯女士分享職場的心路歷程,上課前大家特別用時下流行的「Lucy時常做運動」做早操提神,學員們上課時立即精神抖擻、專注學習! … 更多 成果發表會各組都提出了很棒的創業構想,第一名是第1組的「薪火寮原」,希望在彰化縣伸港鄉創立青蚵的創意生態文化園區,解決當地人口老化、青壯人口外流、勞動力不足的問題;第二名是第7組的「老當應壯」,透過辦理客製化的旅遊陪伴行程,搭配醫療服務,提供長者圓夢的開心旅程,並製成微電影、相本等回饋措施;第三名則是第4組的「茶一壺、暖一爐」,將中年婦女二度就業、流浪動物找家及茶農需求巧妙結合,打造溫馨的飲茶舒適溫暖空間。 結業式的交流分享活動中,有兩位學員上臺分享此次活動改變自己的故事,他們都說自己原本很害羞內向,在夥伴的激勵和支持之下,如今竟然可以勇敢在大家面前訴說自己的心聲,非常感謝女培帶給她們的正面影響,她們聲淚俱下的真心分享,也讓在場學員為之動容! 大合照之後,學員們都進入了瘋狂大拍照模式,也依依不捨地相互擁抱話別,雖然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女培今年10月29日將辦理回娘家活動,大家一定要再來相聚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