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為鼓勵青年農夫共同參與農村產業發展,結合社區在地資源建立互助性農業模式,由多位北海岸青農結合新北市茂宏糧食行,打造青年農夫共同品牌「小青秧」平台。 「小青秧」是由5位青年農夫、1位甜點創藝師、1位社區糧食行第二代共同發起,以「傳承」為出發,結合在地老店-茂宏糧食行共同打造在地青年農夫展售、推廣品牌的空間,讓每個家庭可以在社區中直接向小農購買,也共同參與農業。希望透過青年農夫共同品牌「小青秧」平台的推廣,喚起舊產業加值更新、農業的復甦與再生。 完整報導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1125001449-260405
#青年農夫 #品牌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青農拚創意!打造品牌「小青秧」!共創好食新生活

為鼓勵青年農夫共同參與農村產業發展,結合社區在地資源建立互助性農業模式,由多位北海岸青農結合新北市茂宏糧食行,打造青年農夫共同品牌「小青秧」平台,於106年11月26日上午10舉辦開幕茶會,計畫共同發起人有韋許農場-韋峻文、寧靜海香草園-王御庭、遠足農場-陳琬婷、偉誌專業育苗中心鰻魚專業養殖-張育誠、長野安心蔬果-張証盛、芍芍甜點心鋪-黃奕嘉及茂宏糧食行-許庭芸等共同出席,以深耕社區為精神主軸,展現青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