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常士班65期感恩懷舊之旅
本校常士班65期校友們今(30)日返回母校參訪,大家畢業14年後仍感念學校的教育與栽培,紛紛攜家帶眷前來,本校大家長校長石少將親自在中正堂熱忱歡迎,並與校友們一起唱校歌,回憶以往求學時的點點滴滴,場面溫馨熱絡。
… 更多 參訪接著安排參觀《校史館》,校友們在參訪過程中彷彿回到當初學生時期生活及求學的時光,同時也感受到學校致力於士官教育的用心,並更能體會前期學長們當初立志從軍、保家衛國那份無私無畏的「愛國心」與「勇士」氣節。
另外學校「戰鼓隊」的學弟妹們,也以精湛的表演歡迎學長們回到母校;在參訪龍關營區及教學區時,大家也紛紛討論著是否還記得隔壁座位的同學?
參訪最後校長與常士班65期校友們及眷屬合影留念,同時期勉大家要好好照顧家庭,莫忘初衷的去成就非凡自我,對國家、國軍及部隊做出貢獻,有空歡迎大家常回學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