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為高雄空污奮戰十年的來時路💪】 當年我帶著諤諤之言(信封裡的備忘錄),從政以來唯一一次強勢坐鎮環評,就是為大林電廠擴建環評,去阻擋了兩部燃煤發電機組。 2008年4月14日,我帶著地球公民基金會、高雄市政府與高雄市議會的聲音,強勢坐鎮環評審議會,最後將四部燃煤機組減為兩部。這是我從政以來唯一一次干預環評。 今天又是空污大遊行的日子,我無法參加,但團隊將組團參加,呼籲大家也響應反空污😉
圖片
留言
  • YD Lee
    要是當年馬英九推這種勞基法妳會支持? 管媽也變成黨意立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