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第22屆 #全國後憲慢速壘球錦標賽 今日開幕 新北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主辦「第22屆全國後憲慢速壘球錦標賽」,由理事長蔡志陽擔任大會主席,邀請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全國後憲荷松總會總會長彭瑞德,本部指揮官許中將,政戰主任謝少將,全國後備憲兵荷松總會幹部與各協會後憲同仁等八百餘人共襄盛舉,會場場面氣勢如虹。
典禮開始前,由憲兵警衛排重機車隊、205指揮部迎賓舞、新莊鼓藝隊戰鼓表演、後龍國小扯鈴表演及205指揮部戰技操演拉開序幕,為整場典禮增添隆重、喜氣與氣勢磅礡的氛圍。
運動員進場宣示時,所有與會人員皆精神抖擻,在愉悅的氣氛下,第22屆全國後憲慢速壘球錦標賽開幕典禮,充分表現出「梅荷後憲爭榮耀、忠貞前憲展士氣」的高昂運動精神。(新北隊張雅筑上尉 供稿) #後憲 #荷松 #慢速壘球 #憲兵警衛排 #205指揮部 #新北隊
留言
  • 葉永富
    恢復以前每一縣市都派一隊参赛了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