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民進黨發言人陳其邁:簽署和平協議意涵彼此政治地位的正式承認,歷來只有「交戰國家之間」或「政府軍與叛軍間之間」簽署,兩岸現狀在中方堅持「一中原則」,不承認「中華民國」國家地位存在下,難道台灣要用「內戰團體」或「地方武裝」去簽署?還是馬政府打算用其他身分或名義與對岸簽署和平協議?難道要用「馬辦」與「台辦」簽署和平協議嗎? 金溥聰無公職與黨職身分,金以台灣加油讚站長身分訪美,理應只能代表馬英九總統候選人,談大選事務。現在外界普遍認為金溥聰是馬總統的「分身」,「分身」代表「本尊」並屢屢對兩岸、外交、國防、台美經貿等國家元首的法定職權大放厥詞,明顯是干政、僭越體制,讓人擔心未來會不會用「馬辦」和「台辦」這種僭越體制的形式簽署「和平協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