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讓您一次搞懂「產業創新轉型基金」》 各位朋友大家好,跟大家說個好消息!政府為了振興投資,同時帶動國內產業的成長,國發會日前通過「產業創新轉型基金」,由國發基金匡列新臺幣1,000億元,打響提振投資的第一槍!我們希望透過與民間共同投資,協助國內企業進行合併、收購、分割及其他有助於企業創新轉型的投資計畫,為有意轉型升級的現有企業注資挹注更多資金!目前已經開始受理申請囉! 讓政府與民間攜手合作,共同創造台灣新經濟成長動能! 想進一步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goo.gl/7m2z65 產業創新轉型基金作業要點:
http://goo.gl/21w6gu #國發會 #NDC #產業創新轉型基金 #產業創新轉型基金作業要點 #帶動國內產業成長動能
影片
留言
  • 蔡依靜
    辛苦創業敵不過政府永遠不變的一再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