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有起步,就會有完成的一天! 時間過得真快,沙鹿陸橋通車啟用祈福典禮,同時也見證了我從第一次擔任立法委員到現在成為副院長,這十三年的政治歷程。 當時,蓋這條橋的時候因為沒有徵收土地,所以要重建沙鹿陸橋,就必須辦理土地徵收,徵收費用九億多,加上工程款兩億多,共十一億多,我從36歲來到第一次這裡會勘,經過十三年,終於完工。 我要跟大家說,有起步就會有完成的一天,我們現在爭取的,陸陸續續在未來會一一的開花結果。 沙鹿陸橋為沙鹿及梧棲區市民往返市中心重要橋梁,改建工程解決過去交通壅塞、淹水及噪音等問題,未來行車更平安,期待搭配大台中山手線及海線雙港等計畫,成為海線最重要的交通樞紐! #13年來一路顛簸
#我們終於能夠完成它
#謝謝海線鄉親的支持
圖片
留言
  • Bruce Lu
    機車道很顛簸,像遇亂流般,請盡快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