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紅螞蟻俱樂部 逗陣來開講】開鑼了!!!
天麟深信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從政價值,所以除了把握每一次機會為高雄、為台灣發聲外,更深耕基層,在市場、在公園、在信仰場所、在里長服務處,乃至於在小市民家家戶戶的客廳中,聆聽選民心聲,傳達對城市發展與台灣前途的理念。
今年初到現在,天麟已經拜訪過選區129個里不分黨派的里長,盡可能握過每一個菜市場攤商老闆老闆娘與婆婆媽媽的手,還有不計其數地參加,為社會付出、建言的社團活動。
今晚開始,天麟將展開密集的"紅螞蟻俱樂部、逗陣來開講"座談會,邀請在地議員、里長、意見領袖,深入鄰里與家戶,彼此交換對建設大高雄的意見,共同建構願景,築夢踏實!
謝謝每一位投身在其中的工作人員,以及默默支持的朋友,你們的努力與祝福,將會在2012年1月14日晚上,寫下紀錄,成為台灣歷史上美好永恆的回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