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官網http://www.ntso.gov.tw 41341 臺中市霧峰區中正路738-2號 · 台中市
貼文
指揮水藍 談 三位俄羅斯作曲家 指揮大師水藍,非常難得的將在空中與大家聊即將與國臺交合作演出的【大師的對話】音樂會。音樂會將演出三位俄羅斯作曲家齊爾品、浦羅柯菲夫、柴科夫斯基的作品,聽聽水藍大師在曲目的安排上,想要帶給大家什麼樣的聆聽感受!
歡迎本週六5/27晚間十點定頻收聽【NTSO照亮古典】節目唷! 🎼台中歡迎定頻FM97.7 🎼
除了透過收音機,也可以透過網路收聽 🎧
http://goo.gl/k4vHpC… 更多
(iOS、Android,開啟瀏覽器,均可收聽!) 【大師的對話─夏漢與水藍】音樂會訊息 https://goo.gl/o2kWCH #大師的對話 #夏漢與水藍 #照亮古典 #NTSO #國臺交 (A. Tcherepnin’s photo from discogs.com, S. Prokofiev’s photo from utahsymphony.org, P. I. Tchaikovsky’s photo from Wikimedia Commons)
圖片
留言
  • 何恂如
    36年來我聽這團,從省交到國台交,有過我的失望但也有希望,最慘的時候一場在鳳山的演奏,聽眾少到幾乎只剩個位數字;國台交之… 更多所以有今天當然幫助過並且有功勞的有好幾位,但我特別喜歡水藍指揮,每次他一出場我就感受到氣氛特別滑順,好像什麼都不用擔憂只要舒服地聽這場音樂會就好了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