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關鍵56小時-古寧頭戰役檔案新媒體展」創意開幕》 「關鍵56小時-古寧頭戰役檔案新媒體展」日前在行政院新莊聯合辦公大樓北棟1樓檔案管理局展覽廳隆重登場!本次展覽不同以往,首次以檔案創新展示呈現臺灣文創系統力量,包括導入雲端、動畫、AR、3D維度實境、肢體辨識、臉部辨識等新媒體科技,讓民眾體驗前所未有的觀展經驗。… 更多 本展覽由國發會高仙桂副主任委員主持開幕儀式,高副主委致詞時表示,檔案局長期致力普及檔案應用意識,近年來也開始發展檔案創意加值工作,為了推廣珍貴檔案文獻,今年特別以「古寧頭戰役」國家檔案結合數位新媒體展示技術,建立跨領域創作平台,整合許多創意產業廠商,設計具有古寧頭或戰役意象的產品,希望藉由創新的技術與方式展現國家檔案豐富、獨特的內涵,改變各界對檔案生硬的刻版印象,活化檔案的多元應用。 105年8月16日起至10月28日展覽期間,民眾可以免費參觀,想了解更多展覽內容與最新消息,可先上網一睹為快!
網址:http://atc.archives.gov.tw/guningtou/ #國發會 #NDC #檔案管理局 #古寧頭戰役檔案新媒體展 #AR
影片
留言
  • 費斯特
    古寧頭戰役關鍵56小時 這活動還有搭配 Fastlab 3D圖庫 http://fastlab.tw/… 更多 線上客製化活動,可以客製化坦克模型喔,請至 http://fastlab.tw/Fast-Lab-Tool-Lab 體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