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如果您使用Mac製作好簡報(Keynote),卻要在Windows電腦上播放(PowerPoint)該怎麼辦呢? 直接使用Keynote裡的「輸出為PowerPoint」功能的話,又擔心製作好的文字/圖片跑版。 科技部落客陳寗教您兩招簡單的小技巧,把Keynote簡報拿到Windows電腦上播放,一起來看看吧。 原文網址:
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24301
超連結 COOL3C.COM

[蘋果急診室] 非得用 Windows 播簡報不可嗎?兩招讓你把 Keynote 簡報拿到微軟電腦上播放~ - 癮科技

你有遇過被「強迫使用 Windows 電腦做簡報」嗎? 我遇過滿多次這樣的情況,有的是演講的時候對方無法拆掉原先的電腦改接我的 Mac,也有分組報告時換電腦會浪費時間,因此大家得共用一台 Window... #keynote,Keynote speech,陳寗,陳寗說科技,陳寗 陳寗說科技,keynote 教學,keynote speaker,keynote windows版,keynote ipad,keynote 中文,keynote windows,keynote 免費 (12430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