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211營辦理父親節感恩活動
父親強壯的臂膀,是家人最安全的避風港,而軍人爸爸們捍衛的不僅是家人的安全,更是全國數以萬計家庭的幸福與平安。為了感謝他們的辛勞,憲兵211營特別舉辦父親節感恩活動,由營長頒發在211營服務的軍職爸爸們感恩小禮,希望能讓他們在父親節辛苦執勤、留守的同時,能夠享有溫馨的片刻。
活動當中,也特別撥電話給爸爸們的家人,讓家人也能趁此機會表達心中的愛與感謝。除此之外,並邀請在場的官兵弟兄姊妹們,上台抽取「溫馨傳情—愛的紙條」,大聲對爸爸說出平時不好意思表達的愛。
營長黃宏棋中校表示,「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愛要及時,在父親節當天,希望每位弟兄姐妹都能打電話給養育、照顧自己的家人,對他們說聲:「我愛你!」(中尉輔導長張菀倫)
圖片
留言
  • 李光耀
    祝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