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香伶。 17,914 個讚 · 3,9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改變政治需要有你,一起行動!
貼文
每週四中午12點,最熱門的議題,最即時的時事,最火線的名嘴與來賓,請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全新帶狀節目「踢批批開講Live」,全新上線,直播開講! YT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8yJesGDyJMI ---
【今日開講話題】 👉國家級造謠部隊! 綠營高喊"反萊豬=反美豬" 誰在汙名化美國豬肉?
👉綠營狂打"反萊豬無法加入CPTPP" 為捍衛政權不惜鬼話連篇?… 更多
👉民進黨專騙人民! 百億養豬基金爆"腰斬兩成" 當年承諾何在?
👉教召延長至14天 疫苗順序殿後 7年級生怨成"最衰一代"
👉嘴巴抗中? 綠營沒當兵政客一籮筐 成天思想審查…侯友宜重砲回擊!
👉抗中保台淪口號? 28%認兩岸恐開戰 年輕世代全看衰"蔡政府沒準備"
👉彭帥自爆遭中共高官性侵 中網全面封殺關鍵字…權鬥前兆? ---
誰來開講 🗣 吳怡萱(主持人)
🗣 資深媒體人/胡忠信
🗣 立法委員/賴香伶
🗣 民眾黨中央委員/陳思宇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郭秋梅
    已經對執政黨和國民黨失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