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不一樣的父親節-小小憲兵特勤隊員以實際行動向爸爸致敬 小小憲兵特勤隊員的訓練課程已進入最後一天,一大早所有小小特勤隊員跟爸爸一同實施馬克操,接著由爸爸帶領準備開始攀岩攀降訓練課程,由爸爸帶領小小特勤員學會攀岩技能,最後小小憲兵特勤隊員與爸爸參觀特勤隊隊史館,小小勤隊員一進入隊史館無不發出讚嘆的聲音,爸爸也在旁介紹這份屬於身為特勤隊員的榮耀。特勤隊長也頒發證書予小朋友,肯定他們連日來體驗特勤隊生活的表現,以實際行動向身為特勤隊員的爸爸致敬,相信經由這次的活動,能給特勤隊員一個難忘的父親節,也能讓小小特勤隊員以有一位特勤隊爸爸為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