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陸軍專科學校新生報到
#歡迎加入陸專大家庭 本校昨(25)日辦理109年班專科14期新生入學報到,由校長石少將率重要幹部竭誠歡迎,並分別於上下午舉辦「新生入學家長座談會」,家長們針對入伍訓練、生活環境及生涯規劃等問題踴躍發言提問,石校長及各業管主管均親自說明解答,座談會後,由幹部帶領家長逐一參觀校園環境、體育設施、教學大樓、生活區域及寢室等地區,讓家長能安心的讓子女在專校學習成長。 … 更多 新生報到後,幹部們親切且仔細的講說及引導,期讓新生能消除陌生及不安感,儘快融入專校這個大家庭;其中,更有兩對雙胞胎兄弟檔,於報到時攜手同行,一同至本校報到入學,共同齊心報效國家;而「理髮」亦讓許多女新生印象深刻,只見飄逸長髮在理髮師俐落刀剪下,霎時化為清爽短髮,象徵著她們以堅定的意志力及無比的決心,勇敢迎向精彩的迷彩人生。 此外,校長與政戰主任張上校也至各連隊表達關懷,並要求接訓幹部全心投入,除以愛心、耐心做好輔導與照顧工作外,更要讓新生在為期4天的調適教育期間,充份適應團體生活與做好入伍訓準備,展開「陸專勇士」的精彩人生!
圖片
留言
  • Bao Bao
    @{蔡正德|100002388768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