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國防部長為小小憲兵特勤隊員加油打氣
從昨天經歷了編隊,唱歌答數,特勤隊隊長林志勇中校精神講話,肝膽相照及摺棉被教學,小小特勤隊員一大早就跟爸爸一起參加早點名,伏地挺身,運動,今日課程為戰技課程與游泳訓練,由爸爸先做示範,小小特勤隊員在旁邊學習,下午到游泳池實施游泳訓練,由爸爸帶著小小特勤隊員一步步學習游泳。
國防部長也前來為小小憲兵特勤隊員加油打氣,肯定他們犧牲暑假時間,願意與爸爸共同體驗軍中生活,暸解爸爸保國衛民的辛勞,讓自己的爸爸能渡過一個不一樣的父親節。視導過程中也慰問特勤隊員感謝他們平日勠力於戰訓本務的辛勞及一一與默默支持國軍的家屬們握手致意,最後國防部長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