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指揮官表揚國軍模範父親(轉載自由時報報導)
超連結 NEWS.LTN.COM.TW

退休警邱文勳獲選模範父親 憲兵中將首入部落表揚 - 生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教育有方,4子投身軍警各據一片天,台東縣金峰鄉嘉蘭村退休警員邱文勳獲選國防部模範父親,憲兵指揮部指揮官中將許昌今抵台東頒狀表揚,並放下平日嚴謹身段,與親友一起同歡,在地排灣族人驚呼原來將軍也可以很親民,掌聲如雷。穿載排灣傳統服飾與配件,個性木納的邱文勳一早就開始「換裝打扮」,唯恐錯漏小細節就可能貽笑大方,兒子媳婦眉開眼笑,直要老爸不要太緊張放輕鬆。上午10時許,許昌等一行人抵達嘉蘭村,迎接親友熱情款待,軍民同樂無界線。58年自山地警員班畢業,邱文勳隨即娶得美嬌娘,陸續生下4名壯丁,長子邱克峰承職投身警界,餘3子也不負眾望,相繼報考軍校,各自掙得一片天,么子邱雅澤更在今年晉陞憲兵中校,光宗耀祖。
留言
  • Anel Black
    憲兵職責是鞏固國家領導中心,不是小丑讓人喚來喚去配合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