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楓的原鄉」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是國內熱門的賞楓景點與旅遊勝地,也是原住民族傳統的生活領域。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為建構多元、優質的旅遊環境,帶動鄰近部落的整體發展,於奧萬大賞楓旺季期間,在仁愛鄉親愛村松林部落籌設「布蘭原民市集」,將於11月18日(周六)開幕啟用,歡迎民眾前往參觀。 這次「秋林山色… 更多 糯禾飄香」活動地點將在仁愛鄉親愛村松林部落三角公園與活動中心廣場,活動包括有親愛村「布蘭原民市集」開幕、Pulan部落「伊娜谷香糯米」文化傳承,包括搗米、祈福、入穀倉的儀式,現場並有香糯米及各種農特產品的展售,內容十分的豐富與精采,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完整訊息:
https://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510802740&WS_id=98
#奧萬大 #市集 #布蘭原民市集
超連結 ACADEMY.COA.GOV.TW

academy.coa.gov.tw

「楓的原鄉」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是國內熱門的賞楓景點與旅遊勝地,也是原住民族傳統的生活領域。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為建構多元、優質的旅遊環境,帶動鄰近部落的整體發展,於奧萬大賞楓旺季期間,在仁愛鄉親愛村松林部落籌設「布蘭原民市集」,將於11月18日(周六)開幕啟用,歡迎民眾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