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時值秋末冬初106年二期稻作成熟收成後,正是種植綠肥作物好時機,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已經備妥油菜花種子49公噸,免費提供東部地區農友領取撒播,播種面積可達8,200公頃,歡迎農友前往所在地鄉鎮市農會領取並把種子撒播田間,共同締造花海壯觀美景,達到增加地力及美化農村景觀的多重效益。 農糧署為鼓勵農民於冬季農田休閒期種植綠肥作物,改良土壤理化性及生物性,維持農田生產力,以減少次期作化學肥料施用量,免費提供綠肥油菜花種子,供農友領取種植,可增加農地有機物質含量、抑制雜草生長,降低使用肥料成本,營造友善環境。 完整報導
https://goo.gl/DrV9FT
#油菜花種子 #農糧署 #東部 #綠肥
超連結 ETTODAY.NET

農地休閒期植綠肥正逢時 農糧署油菜花種子免費送 | ETtoday新聞雲

時值秋末冬初106年二期稻作成熟收成後,正是種植綠肥作物好時機,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已經備妥油菜花種子49公噸,免費提供東部地區農友領取撒播,播種面積可達8,200公頃,歡迎農友前往所在地鄉鎮市農會領取並把種子撒播田間,共同締造花海壯觀美景,達到增加地力及美化農村景觀的多重效益。(農地,休閒期,綠肥,逢時,農糧署,油菜花,種子,免費,農會,花海,地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