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今日上午,我們的五名新科立委向政壇前輩虛心請益,拜會民主進步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雙方就未來國會運作交換意見,會談氣氛融洽。對此,柯建銘侃侃而談20年來的國會經驗,強調民代必須專業並無私,更不能憂讒畏譏,必須極力爭取黨團政策,「打在身上的攻擊都是勳章」。
  … 更多
對於前輩指點,民眾黨立委虛心接受,也相當感謝分享寶貴經驗並給予勉勵。我們深知,158萬票的民意選擇我們成為第三大黨,正是期盼我們能成為帶來改變的力量,或許經驗不足,但我們會持續學習並不斷進化。
  
更重要的是,台灣民眾黨謹記,須以「民意、專業、價值」作為政策決定的原則,高舉國家治理,走出自己的路,以落實真正的「清廉、勤政、愛民」,創造合於民主社會期待的良性競爭。
  
感謝前輩指教,我們會堅持「Do the right thing」。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虛心受教
圖片
留言
  • 龍劍飛
    如果那人在議會為反對而反對,也不需要客氣,K下去就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