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睡睡平安, 台北市。 23,481 個讚 · 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4 個打卡次。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關心國人的睡眠品質 關心鎮靜安眠藥使用問題 也關心國人的藥物濫用問題 諮詢服務專線 (02)2787-8200
貼文
好禮抽獎名單出爐了! 恭喜得獎者,得獎者名單如下圖,請得獎者使用原留言帳號,私訊小編你在哪一張得獎名單並圈出位置,待小編確認後就可以獲得7-11百元商品卡囉! 注意事項如下:
*請得獎者於7/1 前回覆資訊,若未在期限內回覆或資料不齊導致無法寄送者,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將由候補名單遞補,不得異議。… 更多
*每人(FB帳號)限獲獎一次,中獎人不得要求獎項或兌換現金,亦不得將中獎資格讓與他人,如發現中獎人資格不符、蓄意偽造或以不正當手段參與活動,將取消中獎資格。
*個資蒐集聲明事項:因辦理本活動,蒐集、處理或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時,皆以尊重您的權益為基礎,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
*重複留言者,僅只取一次抽獎資格。
*其他可影響公平性原則的事項,主辦單位保留異動的原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