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silhouetteAC」是來自日本大阪的免費向量圖圖庫,和一般圖庫不同,這個網站主要以收錄剪影(Silhouettes)為主。超過 47,000 張剪影的向量圖片(可下載為jpg、png、eps等格式),完全免費!能自由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不需標示出處來源,也無需額外註冊帳號噢。 提供老師們製作教學簡報、數位輔助教材、影片剪輯素材等運用! 請看「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介紹。
原文網址:https://free.com.tw/silhouetteac/
超連結 FREE.COM.TW

silhouetteAC 超過 47,000 張免費剪影向量圖 JPEG、PNG、EPS 格式下載

silhouetteAC 免費圖庫一共收錄超過 47,000 張剪影向量圖片,完全免費!可自由使用於個人或商業用途,不用標示出處來源,也無需額外註冊帳號。這些剪影圖片擁有非常高的可辨識性,由於只有單一顏色,因此無論使用於任何背景都相當適合,也能快速修改為其他色彩大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