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我的鐵道情緣,註定是一生一世~~ 上個月高雄市政府在「三塊厝火車站」辦的藝文活動,以及文化部在「台鐵台北機廠」辦的鐵道博物館音樂會,我都沒辦法參加。 這一南一北兩個鐵道文化資產的指定、保存,都是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推動、指定的,艱辛的過程,最後也都有很美麗的成果。 默默地做,保護了美麗的土地、看到美麗的事在上面發生,雖然不能參加,都還是很開心😃 也藉此與大家分享聯合報製作的台北機廠360度環景深度報導,聽聽資深台鐵人訴說鐵道故事。 👉http://bit.ly/2BEs6bc
超連結 UDN.COM

遷不走的火車職人魂 360VR看82歲的台北機廠

高齡82歲的台北機廠,斑駁的圍牆內有許多少為人知的故事:颱風後的搶修、事故車的處理,員工用畢生心力守護火車上乘客安全。《聯合報》以360VR紀錄機廠原貌,由台鐵老員工領路,看到不一樣的機廠。
留言
  • Carol Hsieh
    在我人生中*火車*是脫不了干係 只要是遠程都以火車為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