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南投玩什麼 本週精選13條旅遊路線,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日月潭阿薩姆紅茶製成的限量酥餅,一起去南投玩耍吧! 1⃣ 粉絲團按讚:農業易遊網FunClub 粉絲團
2⃣ Tag+留言:@好友 我們去南投____休閒農業區遊山玩水!
(請填入南投任一個休閒農業區的名稱) #答案底加:https://ppt.cc/fRLmTx ----------… 更多 🎯活動截止:即日起至4/16(一)10:30
🎯抽獎項目:日月潭阿薩姆紅茶酥餅,限量六份
🎯得獎公告:4/16(一)下午16:00 於本粉絲團 #小編繼續幫粉絲們爭取抽獎好禮der ⚠注意事項 1.具有得獎資格之FB帳號需為真實身分,不得為人頭帳號、假帳號,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2.農業易遊網保有隨時修改、變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當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活動期間如有任何內容變更將公布於FB粉絲團,不另行通知。
超連結 EZGO.COA.GOV.TW

南投好好玩!精選13條農遊路線!-農業易遊網

南投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資源、豐富的人文古蹟、農特產、手作體驗等,本篇精選13條精選旅遊路線,快點呼朋引伴,來南投休閒農業區遊山玩水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