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就業保險五大補助,你知道嗎? ☑非自願離職找不到工作可申請『失業給付』
☑經公立服務機構安排參加全日職訓者可申請『職業訓練生活津貼』
☑領取失業給付期滿前找到工作可申請『提早就業獎助津貼』
☑領取失業給付或職業訓練生活津貼期間,可享有『自付健保費補助』
☑子女滿3歲前辦理育嬰留職停薪,可申請『育嬰留職停薪津貼』
且就業保險必須由公司投保,大家記得檢查看看自己的公司是否有依法投保~如果是在職業工會參加勞保的話,沒有就保相關補助喔! 各項津貼、給付與相關申請詳細規定請參照:goo.gl/dQFOo4 #就保
圖片
留言
  • 貝莎兒
    想提問,
    公司鼓勵員工請休特假,但未休完的假,公司也不發放不休假獎金,這樣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