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好懷念當初平頭的時光阿~
分享 NPA 署長室
今天是警專入學預備教育第一週的【懇親日】,進入校園到思源廳的路上,看見許多學子們的青澀模樣,一件又一件的素色汗衫,一個又一個逐漸獨立的眼神,在旁的父母對著孩子摸肩拍背,對孩子的關心不只是詢問訓練的過程,還有一種對成人賦予期待的凝望,尤其是步向思源廳時看著孩子挺胸、肅坐的一舉一動,都不同於過去在家裡的情況,這一切都顯現在父母驕傲的神情中。<br> .… 更多<br> 在跟學生聊天握手的同時,有一位爸爸激動的跟我們說:「署長,謝謝你站在基層的立場,為警察發聲。」我想這是我們該做的,這一年多來的努力,就是希望為同仁改善執勤環境。除此,基層警力的充實已在我們最大的容訓量下努力著,估計在109年後可望將常態警力補足。謝謝這位爸爸的鼓勵,因為您讓我們知道這一年來的努力是值得的,因為您不僅相信我們,更願意把孩子送至警專,與我們共同為守護正義而努力。<br> .<br> 最重要的是,在警專未來兩年的日子裡要持續砥礪精進自己,不論體能或是智識,要先有基本功,才能朝向你們想要成為的警察邁進!
留言
  • 畢志偉
    大家長有空就四處跑,暸解基層需要,關心同仁,為基層打氣,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