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期盼歐洲議會支持台灣加入國際組織! 這天,其昌會見歐洲議會對中關係代表團包瑞翰議員一行。他們主要關心兩岸議題,我特別強調,第一、我們是主權獨立國家;第二、台灣人希望在自由人權下生活;第三、希望兩岸和平發展,因為這三個是超越藍綠的共識。 在蔡政府上台後,以憲法以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作為兩岸關係的基礎,我們秉持不挑釁、持續釋出善意的立場。 但可惜的是,對岸沒有做出相對的善意回應,例如讓邦交國與我國斷交、軍機繞台、要求航空公司改變台灣稱呼,並且在國際會議上打壓台灣,這些做法只會讓台灣人民反感,只會讓兩岸人民越來越遠! #台灣需要更多的朋友
#我們要更努力
圖片
留言
  • Yuwei Chou
    副院長:
    可以幫忙推一下增加其他航空公司直飛帛琉🇵🇼的班機嗎?也請蔡政府用實際行動支持台灣人民去帛琉🇵🇼觀光旅遊,好嗎?這個友邦國家真的很難能可貴!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