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聽他講,我才知道,警察常常被告...於是警政署他們自己募款...當哪個警察出事了、被告了...用這筆基金替這些警察打官司」
.
「很多警察是下班了、中風了...因為不是上班時間中風...就沒有因公撫卹...所以他成立了類似警察傷殘基金」資深評論員胡忠信在節目上說道
.
過去警察無論是因公涉訟或傷殘照護,後端的支援都不足,當同仁遭遇這些不幸,往往要獨力面對。
.
無論是因公涉訟基金,或傷殘照護基金,還有其他尚在規劃的政策制度,從去年起我們致力重新找回警察尊嚴,這不是口號,而是確確實實的從各方面努力,找回警察的實質尊嚴與價值;讓同仁執勤能夠無所畏懼、為所當為,成為人民最信任的靠山。
.
未來我們會持續努力,讓制度更合理,用更實質的方式幫助同仁解決問題。
影片
留言
  • 蔡侑廷
    署長是我們基層的後盾……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