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回來了!車燈大廠都回來了!
繼 #堤維西 #麗清科技 在去年響應回台建廠擴產,#帝寶工業 也回來啦 !
  
台灣的汽車零組件以美國為主要的外銷市場,這次帝寶加碼逾 21 億元提升台灣母廠產能,希望把貿易戰負面影響降至最低!除斥資擴大彰濱工業區與新營工業區生產規模,同時也持續強化高階產品研發能量與自動化製程技術,協力推動車燈業新發展,要讓臺灣坐穩世界最大汽車車燈出口國寶座!
  
累計已有195家台商,回台投資約7,795億元,預計帶來 64,232個就業機會!
分享 經濟部
回來了!車燈大廠都回來了!<br> 繼 #堤維西 #麗清科技 在去年響應回台建廠擴產,#帝寶工業 也回來啦 !<br>   <br> 台灣的汽車零組件以美國為主要的外銷市場,這次帝寶加碼逾 21 億元提升台灣母廠產能,希望把貿易戰負面影響降到最低!除斥資擴大彰濱工業區跟新營工業區生產規模,同時也持續強化高階產品研發能量與自動化製程技術,協力推動車燈業新發展,要讓台灣坐穩世界最大汽車車燈出口國寶座!<br>   <br> 累計已有 195 家台商,回台投資約 7,795 億元,預計帶來 64,232 個就業機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