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RICH為考生加油!] 明天是地方特考的日子,相信粉絲中應該也有考生吧~小編跟大家分享這段來自公職王網站的影片,準備考試是孤獨而且辛苦的,考生們加油! P.S.這段影片來自好一段時間前,有粉絲在塗鴉牆上分享的,抱歉小編直到現在才發現~謝謝分享唷 ^^"
超連結 GDATA.YOUTUBE.COM

公職王分享網【築夢踏實】

公職王分享網:http://share.public.com.tw 【我們都是自己的造夢者。】 參加國家考試,不是一條輕鬆的路, 然而看著前人走過的腳步,我總覺得並不孤獨。 偶爾眼裡蒙上薄霧,偶爾夜裡感到無助, 這些陌生人的故事,每次都提醒我不要停住、 不要退卻腳步。 我要的幸福,在不遠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