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警察新制服換裝計畫,啟動!》
 
在今年二月,我們公佈了新制服的樣式之後,大家最好奇的就是「什麼時候換發?」
 
經過了近半年的籌備,以及公開招標,我們現在已陸續開始新制服換裝的第一步,「尺寸套量」。
 
新制服成功與否的關鍵之一,就是如何給大家最佳的舒適感與精神的外觀。因此在本次的採購契約中,我們明確的要求廠商必須落實套量,按照尺寸為每位同仁打造專屬的新戰衣。
 
而許多人也都擔心,這次新制服的品質如何?… 更多
請大家放心,這次的換裝我們爭取了足額的預算,製作品質絕對勝於以往,請大家務必要親自參與這次的新制服套量。
 
也提醒大家,在套量時別忽略了個人的勤務需求(例如:外套下擺建議以剛好蓋住勤務腰帶的長度為佳,既不妨礙勤務腰帶的固定、又美觀)。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見證警察新制服的誕生! 
-
 
註:本次採購以共同供應契約辦理,由各警察機關獨立向得標廠商下訂,因此套量期程會略有不同,套量期程請依各機關通報為準。
圖片
留言
  • NPA 署長室
    《新式勤務鞋,大公開!》https://www.facebook.com/NPA4U/posts/1758754477495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