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7/14 有種大聲說 好禮大方送】 跟你分享,我有很棒的種子
你看~你看~這個可是部落的明星
什麼!!!你也有很棒的種子嗎?
快點~和我分享嘛~
請你 有「種」大聲說 本場進行種原收集工作許多年,原住民農業研究室成立後更針對原鄉特色作物進行種原保存,這個周六7/14本場特地在生物多樣性活動「森羅萬象 生生不息」設攤,要跟大家一同分享囉!就在花蓮知卡宣公園,等你來參加喔!… 更多 ※現場有許多部落特色作物種子等你來認識,通過種子互動遊戲者即贈送1袋種子驚喜包。
※也歡迎有種原的朋友和我們一同分享種子和它的故事~有種原分享者即贈送球薑粉1罐。
數量有限要來要快~以免向隅。 107生物多樣性活動「森羅萬象 生生不息」
活動時間:107/7/14(六)09:30-15:00
活動地點:花蓮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 ( 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299號 )
活動網址:https://goo.gl/Jz3Gne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