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突破困境 我們與世界各地台商站在一起! 今天很開心出席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5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開幕式,謝謝江文洲總會長一年來的努力,都讓台商組織得以更加建全,我們也會更努力服務台商。其昌擔任世界台商之友會的會長兩年多來,我也追隨著各位總會長,一步一腳印努力,蔡英文總統時常囑咐我,除了主持議事外,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服務台商」。 立法院是各位台商在台灣的另一個家,蘇院長與我都會秉持著幫台商解決問題的心情來服務台商。政府能為大家做的或許有限,但各位台商為台灣做的卻是無窮力量。 在最困難的國際環境中,台商們將種子散佈在世界各地,讓大家看見台灣人的能耐,我們一起加油,讓世界看見台灣! #協助台商服務台商
#總統交辦使命必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