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天麟, 高雄市。 197,049 個讚 · 7,096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新鮮力 趙天麟 官方Line帳號:@SKYCHAO
貼文
「寫給今天的壽星、我的妻子的一封信」 親愛的老婆: 今天是妳的生日,但仍是一個必須忙碌到好晚,才能與妳慶祝的日子。先在緊湊的行程中,寫下隻字片語,表達我的祝福,還有些許感想。
妳在荳蔻年華的年紀,卻也是我工作低潮期時,勇敢嫁給了我。4年來,我東奔西跑成為常態,開記者會攻防、上街頭抗爭、到基層紮根。生活,未曾輕鬆;經濟,沒有寬裕。但妳除了怕我累壞身體外,不曾埋怨。
… 更多 妳成為了兩個寶貝的媽咪,放下工作帶孩子,還幫我照顧媽媽。種種辛苦與付出,我謹記在心。
妳的勇氣與膽識,跟妳纖細的外表實不相稱。517凱道跨夜抗爭時,妳懷晨翊突然出血嚴重,妳堅持自己前往醫院處理,要我全心向無能政府抗議。面對國民黨議員雙重國籍案,眼看就要被搓掉,妳騎摩托車到議會,宣告神的公義必然臨到這裡。回任議員不久,我就必須決定是否接受市長建議,放棄連任,團結大局,並奪回立委席次。妳堅強地支持我,做出應然但對家庭艱辛的決定。
而今,雖然國民黨邱毅、王齡嬌正在初選,邱毅更擺出磨刀霍霍姿態,企圖用負面選舉傷害我們、傷害高雄及小英,妳仍篤定地期待我與邱的對決。妳說:「過去邱毅抹黑高雄、欺負了許多好人,但是只要少數選票或政黨護航,他就能為所欲為。現在是單一選區、一對一PK,正是讓最多數民意裁決的好機會!我們都是你的後盾!」
老婆,我有妳這樣外柔內剛、才貌雙全的妻子,真是福氣,讓我有更充沛的力量,為台灣、為高雄,奮鬥不懈!
今晚不論忙到多晚,一定讓我帶妳去吃頓晚餐,陪妳去打妳最喜歡的撞球。過只有我們兩人的生日趴踢。
我要跟妳說:「老婆,謝謝妳!我愛妳!」
生日快樂! 讓妳歡喜讓妳憂的老公 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