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話說被李登輝修憲修得體無完膚的「有權無責」的超級大總統制正悄悄地被移至行行政院的「超級大政委制」,在4月初準行政院長林全一口氣公佈五位政務委員,施俊吉、林萬億、張景森、許璋瑤、林美珠,媒體評為「大政委時代來臨」。 果不其然,施俊吉大聲喝斥:「國安基金委員應該閉嘴」「NCC對業者太好未執行公平規範」⋯;張景森的「降電價是眼前的小確幸,埋伏未來的大不幸」以及「文林苑王家分5戶上億元,史上最kuso社運」等發言,都讓社會大眾瞠目結舌,真真體會到了什麼是「大政委」,未來可以預見的是這些大政委決定國家大政卻又不必到立法院來承受立委們的砲火,道道地地是「有權無責」的大官,過去多數民眾不甚熟悉政委的職權,在520之後將會有深刻的認識,因為他們無所不在,無所不說,大哉「大政委」,不能監督質詢,只能看著聽著他們大鳴大放,都還沒有上台的震撼教育我們都充分領教了。
留言
  • 陳建懋
    綠營期望年輕化,但如果僅言論年輕化,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