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10 張相片。2018年6月15日下午7:06 · 陸專勇士迎向光明前程
陸軍專科學校於今(15)日舉辦專科12期正冠授階暨畢業典禮,典禮由校長石文龍少將親自主持。
典禮開始由各科科主任為學生代表進行正冠儀式,接著由校長親自頒發畢業生代表畢業證書,並邀請各軍總士官長為應屆922員畢業生授階;儀式結束後畢業生代表上台致感謝詞並呈獻紀念品,而在校生代表也上台為學長姊們獻上最深的祝福!
… 更多 校長在致詞時特別轉達司令王上將對應屆畢業生的期許,勉勵所有畢業生「要負責任、守紀律,加強專業技能,成為士兵的標竿,作軍官與士兵溝通的橋樑,同時也必須具備榮譽心與責任感,成為達成使命及維護士兵福祉的優秀士官幹部!」
典禮最後,校長也感謝各位與會家長對學校的支持與信任,讓子女能夠勇敢接受考驗、成功蛻變;典禮結束後家長們看到子女們神采煥發的儀態均感到十分欣慰,相信他們未來必定能夠發揮所學,在部隊及個人的生涯中創造出璀璨的光明前程,並且成為基層部隊的中堅優秀士官幹部!還有 7 張
留言
  • 陳紋紋
    在石校長的帶領下,個個都是菁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