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緝毒犬, 台中市。 34,232 個讚 · 1,9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41 個打卡次。財政部關務署在民國97年6月於臺中后里成立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 目前基隆,臺北,臺中, 高雄等各關皆建置緝毒犬隊, 以達到防範毒品, 截毒於關口之目的.
貼文
超連結 EY.GOV.TW

世界,我來了(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全球化時代,「移動力」就是競爭力。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和跨國就業能力,才能與世界接軌、實現夢想,並成為國際爭相攬才的對象。 以色列,一個面積比臺灣還小,人口僅八百多萬,資源極度貧瘠的彈丸小國,卻被西方國家視為「全球創新工廠」,讓蘋果、谷歌、英特爾、微軟等公司爭相尋求合作;南韓,過去在經濟發展上,和臺灣有不少相似處,如今在全球經貿戰場上,一路追臺趕日,三星手機、LG家電、文創產業大舉攻占全球,是什麼因素使然? 走出臺灣後,就會知道,世界很大、變動很快,若無法與世界前進的腳步齊步,就只能被遠拋於後……。 為提升學生赴海外學習的意願,現國內各大學,紛紛將學生的海外學習列入大學4年的規劃中。(圖/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