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想要上市櫃嗎? 經濟部Can help! 您還在擔心該如何進軍資本市場嗎🤔?
📝經濟部已訂定:
「科技事業或文化創意產業具市場性意見書作業要點」
降低上市、上櫃門檻,以鼓勵生技公司申請
目前已協助多家優良企業成功IPO
助力業者羽化為蝶💪!
  
💡舉例說明:… 更多
🔹生華科(6492)
收購美國生技公司新藥開發項目,取得完整的決策自主權及智財權後全球佈局,其乳癌新藥CX-5461被主管機關許可,目前正在加拿大進行一/二期人體臨床試驗,並證明未來三年內具有商業化可行性後,順利取得工業局的科技事業推薦函,並順利掛牌上櫃。
  
🔹中裕(4147)
2008年7月通過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審查,取得生技新藥公司的資格認定,透過授權引進初期研發藥物,再將其開發至臨床後期或延伸應用新產品,並找尋適當的合作夥伴共同開發銷售,其愛滋病生物藥品TMB-355為國內第1個取得美國FDA上市許可證的單株抗體蛋白質新藥,也是第一個 HIV長效型新藥,已通過工業局的科技事業推薦函,並順利掛牌上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