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十年爭取重建 沙鹿陸橋全線通車🚗 使用近40年的沙鹿陸橋曾被市府列為「中市最危險陸橋」,橋面坑洞且處處裂痕,護欄鏽蝕毀損當時也僅用交通錐、水泥塊阻擋。其昌從第一屆立委開始,就不斷推動重建,在2013年時任立委期間向交通部爭取到了15.4億元預算重建,終於在今日正式完工全線通車。 其昌從第一屆區域立委到擔任立法院副院長,當年一同爭取興建的段長,此刻已經以處長身分啟用,沙鹿陸橋完工同時,讓人民見證了台中海線蛻變的歷程,大台中一定會越來越好! #從立委到副院長
#從段長到處長
#跟其昌一起翻轉大台中
圖片
留言
  • Megu Wang
    副院長好,可否來勘查沙鹿陸橋的機車地下道,顛簸不平,歪七扭八,還是水泥舖的,倉促通車,卻是如此的驗收品質,還不如不要通車,以免造成機車族的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