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假日表演藝術 藝起來中正】演出預告✳
振聲合唱團成立於民國四十七年,目前由指揮老師高端禾和助理指揮王仲安帶領,團員約四十餘人。藉由多變的演奏風格詮釋曲目,希望帶給觀眾豐富精采的演出。
🎵演出時間:107年5月12日(六) 16:00-16:50
🎵演出地點:大孝門廣場。(遇雨移至護理站前大孝門廳)
🎵表演內容:The Earthly Rose、音樂劇”Joseph and the Amazing Technicolor Dreamcoat”組曲、Shenandoah、愛情樹、Hallelujah、Nyon Nyon。 #假日表演藝術藝起來中正 #振聲合唱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