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6 張相片 — 在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2018年6月13日下午10:26 · 桃園市桃園區 · 本校在專12期學生即將畢業離校的前夕,特地於昨(12)日晚上舉辦畢業晚會,此次晚會也很榮幸邀請立法委員呂玉玲特地在繁忙的會議中撥冗蒞臨現場給畢業生加油打氣,同時與會貴賓也一同為畢業同學帶來滿滿的祝福。
在輕鬆活潑的氣氛下,觀賞演出的同學們也熱情地秀出螢光棒隨著搖擺,輔以鼓掌、尖叫等方式來表達熱情,節目最後壓軸則是請到因參加第三屆《超級星光大道》亞軍及演唱知名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主題曲而聲名大噪的歌手林芯儀,她精彩的演唱為晚會劃下一個美好句點。
校長石少將在晚會結束前仍勉勵畢業年班的同學成為士兵的標竿、軍官與士兵溝通的橋樑,畢業後要「負責任、守紀律」成為陸軍未來中堅優秀的士官幹部!還有 3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