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電價漲價的問題在台灣不是只有經濟的考量因素,更重要的是 選票的考量,馬政府漲電價成為民怨之一就是個例子。日前李遠哲在一場演講中表示,不應該將電價不漲做為政府照顧百姓的美意,他反對不漲電價,他呼籲蔡英文要出來面對這個問題。台灣將來要走向非核,要響應巴黎會議的減碳,要維持經歷的發展,但是不要漲電價價,要如何兼顧,將是新政府要面對的嚴肅問題。
台灣未來要非核、減碳、低價能源既然是不可能做到,除非是政治人物為選票考量所開出的的政治空頭支票。
超連結 UDN.COM

李遠哲:不贊成電價不漲 蔡英文不能把球踢開 | 要聞 | 聯合新聞網

二○一六全國NGOs環境會議昨召開,邀請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專題演講。李遠哲直言「不贊成電價不漲」,能源價格應反映空汙等負面效應,並呼籲準總統蔡英文不能「把球踢開」,「身為執政者,應提出完整政策。」
留言
  • 董又豪
    再次宣佈最不要臉的諾貝爾獎得主. ..李遠哲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