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台北大巨蛋被迫停工,延宕至今達成合議、合理解約,整個事件對台北市民、台北市政府、遠雄三方都是輸家。 過去柯P將大巨蛋定位五大弊案之首,迄今為何會與遠雄達成「合議、合理的解約方向」之結論?這是否意味台北市民大巨蛋不是弊案、以前嚴加撻伐的公安問題也不再追究,目前態勢看起來炮聲隆隆之後要如何自圓其說找下台階都顯得勉強。 再者,針對解約所需負擔遠雄所提的工程及賠償費370億,市府宣稱不會要全民負擔的講法更是典型的「欺騙社會」之說法,,畢竟要接手的第三者(不管是中信金或其他公司),本着將本求利的商業原則,勢必要求市府以其他方式(例如增加大巨蛋週邊設施的面積等)補給他,最後還是全民買單,這個很快就會被檢驗,現在不必為著保留顏面把話講死,否則將來更沒有台階下。
留言
  • 馬可
    放心吧!那些爛人很會自圓其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