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想要更了解我們嗎?歡迎至台灣山林悠遊網、youtube及wiki百科上搜尋---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602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1鄰五虎寮18號, Chiayi Fanlu 60241
貼文
超可愛的豬鼻龜要加入保育類的行列了喔!!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3月29日公告修正的保育類動物名錄,5月1日已經生效囉!<br> 萌萌的豬鼻龜也正式加入保育類的行列,如果公告前就持有的飼主,記得6月30日前向所在地縣市政府完成登記,以免後續變成非法持有喔!<br> 登記期限後,林務局也會和縣市政府加強稽查水族寵物店和網路上有沒有非法輸出入或販賣。再次提醒,保育類動物未經主管機關同意,不得輸入輸出、買賣、陳列、展示、繁殖,切勿以身試法。 其他公告修正保育類動物名錄看這裡:… 更多https://goo.gl/dKmVHp<br> 資料登記卡下載處:https://goo.gl/uxfFis<br> 要去哪裡辦登記:https://goo.gl/4ufCGG #攜帶文件:<br> 1.可供辨識的照片(無需帶活體) <br> 2.申請表 <br> 3.身份證<br> 4.CITES證等證明文件(非必備,沒有也能去登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