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8年6月14日上午8:01 · 【北部院區】故宮青少年文化大使招募(報名至2018/06/20)
****************************************
  最近有人詢問:#故宮青少年文化大使 是不是要跟志工阿姨一樣,穿著旗袍導覽故宮文物呢?
  不是不是啦!志工阿姨都經過非常嚴格的訓練和考核,才成為正式的導覽志工,那麼故宮青少年文化大使做甚麼呢?
  我們希望的是,結合最新最夯的設計思考(Design… 更多 Thinking)概念,向青少年朋友介紹導覽是怎麼回事,並且請青少年朋友為年輕觀眾設計符合需求的導覽內容;簡單來說,就是青少年設計屬於自己的「客製化」創意導覽,而且是以小組團隊合作方式來進行。
  所以如果你喜歡參觀博物館,但是又覺得大部分的導覽太難、聽不懂,現在你有機會自己來做一場屬於青少年、生動活潑的創意導覽。
還在猶豫嗎?全程免費,但名額有限,有興趣的人動作要快。
****************************************
#設計思考 #DesignThinking
#客製化青少年創意導覽
#故宮青少年文化大使
#故宮高中志工
****************************************
聯絡人:本院教展處志工學而居,分機2124、2560
詳細內容及報名簡章請至:https://www.npm.gov.tw/Article.aspx?sNo=04010147
圖片
留言